胡同巷的猫七姑娘

看这个我是真的哭了,可能是因为联想,可能是因为剧情,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我哭了!

凌没有在看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


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基友屁颠屁颠跑去看了,回来评价说张孝全好帅。

今天上映跑去电影院看,看完唯一的感觉就是我整个人都思密达了,对白百合的好感度直线下降不知道多少个百分点,真不知道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候这部片儿是怎么拿到金爵提名的。

起初是看了预告片的,知道有失忆的桥段,可谁知道失忆不够还是得死。整个故事概括一下就是:一对作死的小夫妻离婚以后前妻失忆变身小三成功上位结果秀恩爱死得快作死死更快。

白百合真是义无反顾地在绝症这个泥潭里欢快地扑腾,五年简直就是升级版的分手合约。后者狗血,前者狗血到死。

张孝全白百合一场哭戏我和我的小伙伴笑成了傻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笑,反正就是笑了。

也不知道电影究竟想表达什么,期间还安排了一场歌舞片版本脱离常人思维的求婚,我强烈建议用奇妙的约会作为该段落的背景音乐。

16排的电影院只坐了十来个人,影片播放60分钟后坐在我前排的大爷哼哼着走了;左边的大妈一共吃掉了3包凤爪和一桶爆米花;她的丈夫在影院1元外租的毯子里睡得很沉;我的小伙伴在不停的刷新人人;而我在看电影院里形形色色的人——但是似乎并没有人在很投入的看这部影片。

支撑我在电影院里坐到影片结束的是影片的摄影,构图色彩都非常好看,这也导致了海报比正片更吸引人的后果,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是好事。

ps范玮琪越来越美了><

评论

热度(89)